湾家人到此一游(?)((o(*゚▽゚*)o))
主产喻黄文♥(´∀` )人
此人不定期更文请注意!
主食喻黄 周叶 都不给拆逆不给拆逆不给拆逆很重要说三次!
文笔不好也请多见谅_(:3 」∠)_

【喻黄】套路般的恋爱 二、

压底线上垒!准时在12点前发出来!(是在骄傲什么


照样日常校园系列傻白甜文,一篇为满足自我私心的文


本集重点:摸头杀!



放学时间,教室里的学生早就走得差不多了,黄少天才刚从学务处那回来,就发现独自在教室讲台上处理文件的喻文州。


已是接近傍晚之时,外头的夕阳橘红的光照进来,像是把桌面和地板都洒上了亮粉,但比这些更夺目的是台上那人边处理手边工作边微笑着的样子。


黄少天又再度感受到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只要一见到喻文州他的心都会不由自主乱掉,他只能尽量维持他平时的样子走向喻文州,并向其搭话:「哎呀这不是文州吗这么晚了你怎么还在这呢?欸这是明天要上的讲义吧那叶不羞的真是不体恤人竟然这般虐待小老师。」


喻文州笑道:「只是把明天要上的讲义先整理成一份一份,明天上课就不用花时间在发一张张散掉的讲义,这也是小老师的责任嘛。谢谢少天关心。」


黄少天自以为好极了的冷静在看到喻文州对自己展开笑容并不带姓氏地叫出自己的名字后瞬间崩塌。


他平静下来的内心瞬间崩塌,取而代之地是碰碰碰的撞击声从体内传出来,脸上也挂起了红晕。


卧槽啊啊啊啊啊这人真是太要命了我有种幸福到死的感觉。没错!仅仅是听见他那苏死人的声音和看见他那堪比太阳还闪的笑容就让本少幸福得脸红心跳死而无憾了。


好,黄少天你这反应实在有些夸张,都还没告白就死而无憾了是不允许的!啊不是重点错误了,随便啦还是把心思拉回现实吧!


他沈淀下自己激动的小宇宙后再次和喻文州搭话:「唉就是因为你人好他才这样虐待你啊!我也来帮忙弄吧来来来是把这张这张和这张放在一起就好么?」然而接下来喻文州的回应让黄少天拜倒在他身下。


喻文州先是稍稍站起来越过中间阻碍两人的讲台,靠近黄少天快到额头贴额头的距离,伸出手来拿过黄少天手中的讲义,重新排好后再递给他,「这样排,然后再用订书机订好就可以了,少天?」


黄少天明显地恍神,盯着喻文州的稍微下垂显得温柔的眼神,还腻在刚刚那短暂的“亲密接触”带来的滋润之下。


滋润他渴望与心上人有所互动的心。


「...哦哦哦懂啦这样弄对吧?」黄少天这才回过神,为掩饰紧张又立即飙手速的弄好一份讲义出来。


而喻文州看他如此紧张兮兮的样子实在好笑,接过他弄好的讲义后放到一旁跟其他已经弄好的成一堆,忍不住用手轻轻抚摸下眼下这位头毛蓬松的同侪,说:「对,那接下来麻烦少天帮我一起弄了。」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只是笑就这么迷人啊!啊啊啊啊啊他摸我的头了他摸我的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这样黄少天持续着内心激动的小剧场边把一份份的讲义排好订好放好。





评论
热度(60)

© ◆寂夜冰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