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家人到此一游(?)((o(*゚▽゚*)o))
主产喻黄文♥(´∀` )人
此人不定期更文请注意!
主食喻黄 周叶 都不给拆逆不给拆逆不给拆逆很重要说三次!
文笔不好也请多见谅_(:3 」∠)_

【喻黄】套路般的恋爱 三、

回来更文了~前天才刚结束京阪五日游累死我了脚底板痛爆一躺上床就睡着,我真心觉得还能写出文的我厉害,此处应有鼓掌(不要脸



等两人把所有讲义做好之后,这才注意到已经是晚上六点了,外头的天色也暗了许多,喻文州排好讲义后也收拾好书包走出教室,和黄少天一同离开学校。

喻文州虽然一路上和黄少天聊得愉快,却不知这位激动的内心: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暗恋对象人称苏神的喻文州就这样和我走在一起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发展实在太RPG了欸欸欸是不是等等还会有什么触发事件呢?神啊让我赚一发好感度吧!

黄少天脸又突然红了起来,大概是脑洞越来越大不知道想了什么“和喻文州的触发事件”。

而喻文州像是查觉到他的小分神,先是开口:「少天是累了么?看你心不在焉的要不去M记里歇会儿吃个饭?算是感谢你今天留下来当我的小帮手。」

黄少天听完后心里简直开心得不得了:「我去想触发事件真的给了呀!老天爷我爱你muamuamua~」

喻文州看他盯着自己又是脸红又是欲言又止,苦笑道:「要是不方便的话就...」

还没说完黄少天就从他那欢脱的内心冲出打断喻文州接下来的话:「怎么会不方便呢去吧去吧喻班长难得请我吃饭岂有拒绝的道理!」说完后一手拉住喻文州的胳膊俩人一同走去M记里。

而黄少天因为瞬间得到了天大的好机会只顾着带着人向M记走去并无查觉到喻文州眼中带笑地看着自己握住他胳膊的手,更没注意到对方将胳膊稍稍往回伸,姿势改成手掌心握紧手掌心。


待俩人点好餐也取完餐后,他们坐到二楼靠落地窗的双人雅座上。

此时已是夜晚时分了,外头街道热闹的灯火点缀着黑色的天空成为窗外的夜景,很是给俩人的气氛加了罗曼蒂克的成份。

「原来文州你也常来这吃呀?看你每次中饭都自个儿准备便当还以为你不会碰垃圾食物呢。」黄少天很是惊讶地问着喻文州,毕竟这人在他印象中真的只吃过自己带的便当,什么学校小贩部的方便面或是面包都没见过他吃。

「也不算常,有时不想煮想换个口味就来这点个汉堡套餐吃吃。」喻文州笑笑答。

哦。黄少天回,然后拿起自己点的芝士牛肉堡送入口中填饱空空的肚子。

这也算是进一步更加了解自己喜欢的对象的事了呢!自己偷偷地在心里给自己比个赞。

黄少天很快就解决了那汉堡只是他吃汉堡吃得实在不大小心,还在细细咀嚼汉堡的喻文州一看,他嘴角那沾着酱汁又粘着美生菜,吞下这口后,将手伸去正准备拿薯条啃的黄少天的嘴角,用指腹轻轻擦去嘴角上的剩菜,把抹下的菜往嘴里送:「芝士牛肉堡也不错吃呢,下次可以点来尝尝。」

而黄少天整个人停住,重放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他帮我擦掉了菜渣?还放进嘴里吃掉了?哇啊啊啊啊!!!

他脸红得像对面点着光的红色招牌,而坐在他对面的喻文州欣赏黄少天红透的双颊和方才不经意触碰到的柔软双唇,继续吃着他的鳕鱼堡。

好想亲下去,喻文州心中如此想着。

而黄少天仍娇羞得低头啃起一条一条的薯条,计画着何几何时才能正大光明将此时想与喻文州接吻的想法告诉他,不必隐藏自己的内心。



评论
热度(32)

© ◆寂夜冰岚◇ | Powered by LOFTER